風花❀咲

0▽0俺樣參上☆ 歡迎同好交流咩❤~

2017-12

T▽T涂色是個茶几...|民纳加油WWWW

晚上么事於是就想起要上色了-[-(喂你不是還有作業么!)

留我我我我我我我 我你她妹TAT果然上色無能```


湾湾1  

哭 喔謝特那跟海帶似的的頭毛跟幼稚園有什麽區別啊TAT灣娘我對不起你全家```

留 人``人家真的想好好涂色嘛TAAAAT五彩繽紛你在哪裡....

----------------------------------------------------------------------------------

-▽-最近肯定是RP不好啊```好啥個啥個沒時間或單子滿啊....

唔 噢漏,人家的充滿粉色的後宮男人們及JQ的計畫遠去了么[醒醒!!!]

琼瑶 男碰友對不起!!!女豬腳她要去穿著夏服一人樂了!

0▽0啊,乾脆來夏天組吧!!!!![醒醒---------------------------!]

昨天下午去買了婚紗布,提著一袋小粉紅好黑皮啊啊哈哈哈哈[喂|||||

----------------------------------------------------------------------------

嘛,考試結束后回來就立刻把SS秋季給繼續下載了,-▽-昨天晚上把水島的路線玩完.

>_<哎喲那個太萌啦WWWWWWWW

neko什麽的最好了

444.jpg  ←點擊放大WWW

09.jpg 其实老师他除了腹黑还有点傲娇/////

 

-▽-于是SS它果然玩的是JQ不是少女咩。。。

秋季教师组很萌很好!!!!!!!!!!!!!!!

-▽-于是鸡摸难耐,又打算重新玩春季组和夏季组呢

春季组要哉太WWWW衫田好萌!别扭什么的可好了!

夏季这次玩和男碰友的路线!!!!!

2.gif 嘛,不知为何,梓那孩子给我的感觉就是好喜欢好想抱住好好疼////-▽-果然最近真的特别的很怪蜀!

-------------------------------------------------------

-【-喔喔,还有这个呢。-【-上次去小连得时候无意间的东西。

-【-阿维说要删但不知为何总觉得这东西需要留下,于是大哥的星爷给了我答案

-【-智商 

哈哈哈 

嘛。。。so yu wa ke de。。。

于是大家明天要上战场了呢,来给大家来自F叔的爱的鼓励=3=

 

fshu.jpg 

-【-番薯=FS=F叔....噗。【混蛋你给我正经点!!!】

-3-好啦。。=3=祝大家考试和实习都好运,好RP全给你们!【▽-其实好像自己也没多少RP嘛】

103.jpg 


留言:

这里是沙发=W=
呜哇啊啊啊好想抱住揉扁搓圆啊啊啊啊QWWWWQ

QAQ是是是··是哪位····

猜得出有奖励哟0w0

阿嫁~~我来了哟~~》《
阿嫁也加油哦~~

TO -【-死蠢OWO:咩哈哈哈葛格在扣扣自曝真相了啦不过还要给奖励的话阿西不介意的-3-

TO 亚瑟桑:》《唔诶~~~欢迎来来
亚瑟桑叶加油哟~~~

猜错了0 0是土豆小妖精0w0

噢噢秋组大萌!只攻掉了直狮线W萌色了!
WWW下午去英姐那看到夏服和婚纱了哟~可美了WWW

恩..其实阿嫁你穿西装也是受啊...也直接LOLI掉了= =
可恶!!!

TO OWO:=A=U SOU!!!!【拍】

TO S:咩咩咩~~~是么~~~
》《是吗!!!!!!!!!!!!!!!!!!!!我我我我我我好期待!!!!!!!!!

TO KIM君:-▽- da re?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http://saku000.blog128.fc2blog.us/tb.php/6-22f66201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

管理员许可后即可显示

 | 主页 |